啊包包

■欢迎光临!✯⸜(ّᶿ̷ധّᶿ̷)⸝✯(ꀕڡꀕ)

*低浮上

占tag抱歉……!!是关于毛毛球小goods预售的宣传……!

谢谢之前的老师们的支持……!把直男宣图弄出来了老师们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哈……!

█品名:我的毛毛球学院亚克力挂件 / 方卡

●单品种类:透明亚克力挂件(全6种)/ 珠光纸方卡(1set4枚入)(之前方卡尺寸写错了!他应该是100*100mm的55555)

●价格:挂件各10rmb / 方卡1set7rmb / all set(挂件六种+方卡4枚)67rmb

●特典:欧鲁迈球亚克力挂件(前五名限定)/ (隐藏)三巨头亚克力挂件(预售期间限定,购入2种及以上的单品or购入set即可获得)

●预售时间:2018.10.5 20:00 p.m .~ 2018.10.21 24:00 p.m.

●预售地址:【戳我进入tb链接】

 

备注:
1.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在这里私戳我会快一点儿欧!客服小姐姐是 @无力的梓潼君 !但她是包的小宝贝老师们莫要老调戏她来调戏包(?)吧x
2.预售至2018.10.21 24:00p.m. ,2018.10.22开始按顺序陆续发货。

谢谢大家!!(鞠躬)

【10/11追记】
关于这段时间在预售的挂件,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支持!!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不嫌弃他!!老师们的热情使包受宠若惊!!!
但由于整个预售中staff只有我跟我滴小宝贝洛两个人,包装和发货一天可能弄不了多少,所以发货时间至少要比之前推迟4天左右了…!真的非常抱歉!!!会做小礼物送给大家的!!😭😭😭
预售也可能要提前关闭了不然就要被我洛一拳打爆狗头了呜呜呜呜呜呜呜,预售预计这周日(10月14日)24:00关闭,真的再次非常的抱歉!!!!

【10/13追记】
将开的小挂件预售的前五个订单旺旺名的名单贴到p2了!有需要的老师可以查看一下……!
不是前五名也没关系的!!他只是个没get到也不会觉得心疼的欧鲁迈特球球!再次感谢各位购入的老师呜呜呜呜呜

【10/15追记】
昨晚切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会努力尽快把他安排好的!!!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10/20追记】
应该会有个位数余量 会安排一下通贩的!谢谢大家的喜欢5555

评论(148)

热度(1389)